close
📢更多資訊,歡迎加入:
➕IAANLP心靈芳療家Line@ ID@KWZ7422M
iaa_05ad_468x60
😒從固執、理性、鐵齒,有了轉變
🙄從翻白眼、猶豫、懷疑,開始感受
🤑從為了賺錢、放棄人生,決定成為正能量
🎉是什麼讓她把生命活得更精采?

UNADJUSTEDNONRAW_thumb_1543.jpg

 

 
非常深刻最初踏入芳療的原因:很單純就是為了賺錢!
我還記得201610月,因為同學的關係而慢慢踏入關於『美的事業』,這世界上二分之一男生、二分之一女生,關於美的事業利潤又高,所以,有關於美、關於女人、關於如何讓女人舒服地掏出錢的內容,我都積極學習!
 
在尚未瞭解精油以前及剛開始學習的時候,我經常覺得「學精油的都很像神棍」,因為,那些學精油的朋友時常告訴我,你要多跟你的精油溝通、多感受你的精油,它會給你很大的力量,讓妳的生活可以變得更美好!
 
每每聽到這些話,我的白眼都會非常不留情面的翻到後腦勺。
 
 
還有!還有!在最開始要學NLP之前我也超級猶豫,在學習之前,我覺得NLP的課程就像部分傳直銷,只會對人瘋狂洗腦,甚至在剛開始學習的時候,我懷疑NLP是在教人逃避事情。
 
直到有一次上課,我正好碰上家裡有些不愉快的事,我真的好煩躁卻又無法可解,因此,當下就有種病急亂投醫的感覺,我告訴自己:「算了!認真試一次NLP技術看看,說不定人生會有點機會!」
 
就是那一次,我才開始感受到NLP的力量,那些我認為逃避的,原來只是要先透過舒緩不快樂的情緒,讓自己以及認為無解的事情有了轉圜的餘地,讓人瞭解到,當你真心想要改變的時候,透過NLP技術療程可以讓自己更加有力量,而在之後的療程,我一直在做與家人相關的,除了上課的時候,我也會花些必要的時間替自己利用精油靜心,搭配NLP替自己做療程。
 
 
201802月,不苟言笑極嚴肅的爸爸,居然會開始分我們分享他的生活,把他的搞怪與孩子們分享,我們之間的話題不再只有爭執以及工作。
 
原本我覺得,我永遠永遠不會喜歡氣卦一的味道,裡面有超級臭的土味岩蘭草,我深信即使我與他溝通五萬年,他也不會變好舒服好聞,然而,在這一切改變的過程中,我發現,我的氣卦一,居然也逐漸地有了香氣,原來,學精油的人不是神棍,而是真正懂得體驗生活,更懂得面對生活的人
 
我是一個固執、自以為理性、鐵齒的7號的人,這次,真的相信了精油的能量以及NLP了;這次,我決定我要認真學精油了,因為,我真的很想把正能量分散給每一個人,每一個把自己關在苦難中的人,每一個曾經跟我一樣,放棄自己生命的人。
 
那一年,我放棄自己的生命,但是,失敗了!
這一年,我學會體驗生活的每一味,因此,我決定當個正能量散播者!
生命給了我再一次的機會,我絕對要把生命活得更精采
949C4FD5-AFAF-4D23-9517-F8F691910A42.png
 
🌳取自:IAA心靈芳療師:李如娟《NLP精油體驗及學習歷程分享》
《本文經由本人同意後分享》
《內有版權©,請註明出處》
📢更多資訊,歡迎加入:
➕IAANLP心靈芳療家Line@ ID@KWZ7422M
iaa_05ad_468x60
 
arrow
arrow

    N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