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🌎IAA NLP證照學員分享:
面對死亡的傷痛,一直以來都是很難度過的課題,尤其是摯愛的家人的離別,這是讓人感到心碎心痛的過程⋯⋯xx學員上課後繳交的NLP療程心得,看了後讓IAA慧真老師非常感動,決定分享這個案經驗給大家。

IMG_6098.PNG

 

❄️原著:
我的叔叔因罹患肝癌已經離開人世六年多的時間了,在還沒上幼稚園之前,白天時我爸媽把我跟弟弟託給叔叔照顧,叔叔對待我們如同對待自己親生的小孩一般。叔叔得到肝癌且接受治療之後有得到暫時的好轉,但好景不常,過了幾個月之後又復發了,直到現在,叔叔臨走前的最後一面仍然歷歷在目,感嘆短短的幾十年的人生留下了些什麼且帶走了些什麼。😢我很想問叔叔:「什麼事是您想要完成而還沒有做到的?」 
✨執行NLP項目:
結合與抽離、電影配樂 🎵
✨執行過程:
選擇音樂:平安夜 ⛪️
回想當時的情景,清楚地看到自己跟家人圍繞在叔叔的床邊,雖然當時叔叔已經無法說話,爸爸仍不斷地跟叔叔說話,我則是難過到說不出話來,現在回憶起來心中仍是相當地難過並流下淚來。👀將抽離的自己及這個場景拉遠十公尺的距離,並搭配加入平安夜的音樂,緩緩地播放著:🕍「平安夜,聖善夜,萬暗中,光華射,照著聖母也照著聖嬰…」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結果:寧靜安詳的音樂氣氛讓心情💕平穩下來,其實我沒有什麼宗教信仰,另外一個世界的模樣我並不知道,也許,叔叔已經在那個世界過的好好的,也希望我們也都好好的,讓我們帶著祝福且感恩的心好好的活下去。💒
現在,對於生死有另一種想法的轉變,學著改變心境且學會放下。🌾
取自 #IAA慧真老師分享文章🍂
IMG_6099.PNG
📢更多資訊,歡迎加入以下管道:
➕IAANLP心靈芳療家Line@ ID@KWZ7422M
➕IAA台北FB社團https://goo.gl/kYMW2K
《內有版權©️,請註明出處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